Kiki回魂了

撲熱息痛永遠喜歡曲馬多。

大齡剩女保母曜

一篇深井冰兼CP雜亂的練習,請各位斟酌觀賞。謝謝。



「曜姨姨快看!是雪!」


啊。

下雪了。


啊,對了。


今天好像是聖誕。


我是渡邊曜,今年三十二歲,又名前跳水選手、過氣校園偶像⋯⋯


還有一個叫「大齡剩女」的雅稱。


放心,就算我是單身,我也不會是一個過節的。


我、渡邊·專業保母·曜,又怎可能過一個寧靜的聖誕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可愛的孤獨聖誕。


你瞥瞥,在我狹小的房子內那幾個小孩。


由窗邊那個跟我說下雪的數起,分別是黑澤由美子、小原愛、黑澤麻衣和津島美波。


啊,容我介紹一下她們。


她們是我閏蜜們的孩子。


黑澤由美子是黛雅和梨子的孩子。她倆去了東京happy happy,於是順理成章的把孩子扔給我。


小原愛是果南和鞠莉的愛女。她們去了美國二人世界,以「給小曜照顧一星期不也是挺好」這強盜理由就扔給了我。


黑澤麻衣是露比和理亞的孩子。她們去了北海道旅遊,說甚麼可能會讓孩子看到些兒童不宜的場面,又把孩子扔給了我。


津島美波是善子和花丸的孩子。她們倒是正常,留在沼津二人世界。她們只把小美波交給了我照顧一晚。


我雖然是有些嫌麻煩。但當我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甚麼麻煩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過,直至現在我也不明白。


你看!小由美子都八歲,我竟然連交往也沒一次!


明明大家也是在同一所高中念書,為甚麼有些人就這麼快脫單結婚生小孩?哈?


大家也是一起當個校園偶像跳跳唱唱,本應是沒時間交往⋯⋯


所以,當我在三年級的時候,收到了「小原松浦」的喜帖時,我覺得自己就是個笑話。


再當我出席喜宴時,看到了同桌的黛雅梨子之間的曖昧行為、露比理亞的暗送秋波、花丸善子身上毫不掩飾的甜蜜。


當時我的內心已經毫無波動,甚至想笑。


「阿姨是在想甚麼?笑容好可怕喔⋯⋯」


「小愛說話就不能婉轉一點嗎?」


我苦笑的道。


這時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小小麻衣在旁奶聲奶氣說:


「曜姐姐⋯⋯向聖誕老公公⋯⋯許了甚麼願?⋯⋯」


「小麻衣真是善良呢⋯⋯」


聖誕老公公,如果你是存在的,請你傾聽一下阿姨我的願望:


希望另一位柑色頭髮的大齡剩女儘快開竅,快快和我在一起。


啊!還有!


希望我三十五歲前能有一個像小麻衣一樣天真無邪奶聲奶氣的孩子——


千萬不要是小愛那種毒舌派的孩子!


後續點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