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回魂了

撲熱息痛永遠喜歡曲馬多。

《缺失的?》第3章―「最重要的」 [さよひな] ※日菜視角※

「姐姐!」

「你生病了……嗎……」

「今天……是土曜日……」

姐姐……竟然……記錯了日子……

……

「37.5°c……姐姐……」

果然……是生病了……

「今天……我留在家中照顧姐姐吧……畢竟爸爸媽媽去外地工作了……」

「事務所……今天請假好了……」

「日……菜……」

「怎麼能……為了照顧我……而請假……」

「這……」

「姐姐!」

「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更是我……最……

「喜歡」的人……吧……

「我怎能任由我最重要的家人拖著一個生病的身軀獨自一人在家!!」

「……」

「日菜……」

「對不起……姐姐……」

「對你發了脾氣……」

我是怎麼了……

竟然向一個病人……大發雷霆……

「……」

「沒事……」

姐姐……

「彩……我今天回不到來……」

「麻煩替我向事務所請假,我會在家自己練習的……」

「……」

「嗯……」電話對面的人回答道……

「……」

「姐姐……」

「等會兒我去煮些粥來當早餐……」

「姐姐好好就躺在休息吧……」

「我現在去拿退熱貼來……」

「……」

「嗯……」

「……」

「貼好了……」

「謝謝你……日菜……」

……

姐姐……

如果……如果……

姐姐有男朋友了……

結婚了……

那……

我就不可能再這樣陪伴姐姐了……

……

姐姐……

我……

好像「戀愛」了……

……

粥好像煮好了……

……

「呼呼……」

「姐姐……啊……」

以往,姐姐一直在「温柔」地照顧著我……

這次……
就讓我好好照顧姐姐吧……

「……」

「謝謝你……日菜……」

「不用客氣……」

「因為姐姐是我『最重要的人』……」

「是嗎……」

「吃完粥後,姐姐就好好睡覺吧……」

「嗯……」

……

姐姐……很快便入睡了……

應該是很累吧……

……

姐姐的睡相……很可愛……

……

我也不如……也好好睡覺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