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回魂了

撲熱息痛永遠喜歡曲馬多。

《缺失的?》第2章―逃離 [さよひな] ※紗夜視角※

在回家的路上也好,回家後也好……

日菜也是沒有甚麼精神……

是我……傷害了她嗎……

「傷害」……

……

過去的我……

總是在逃走……

希望……能夠逃離……

與「別的光」相似著……

卻過於閃耀……

閃耀得蓋過了一切……一切的……
「冰藍之光」……

……

無法逃離……

捨棄「所有」,也無法逃離……

「回憶」也好,「感情」也好……

全部……全部……也捨棄……

卻……甚麼也沒有……

甚麼也……「沒有」……

……

還傷害了我「身邊的一切」……

是我……親手斬斷的吧……

維持著牛郎與織女的「相見」之鵲橋……

……

「姐姐?」

在房間門外的日菜喚起了正在思考的我。

「日菜?發生了甚麼事?」

「我可以先進來嗎?」

這……
過去,我討厭日菜進來我的房間……

……

所以……
我要求日菜在進來我的房間時……

必須先詢問我……

「嗯……」

「以後想進來不用再問我了……」

「想進來就進來好了吧……」

……

「誒!可以嗎!」

「嗯……」

「太好了!!」

看見日菜雀躍不已的樣子……

我心裡湧上了一份複雜的感情……

記得……
有一次我在房間裡跌倒……

日菜馬上衝了進來……

可是……
我卻狠狠地責罵了她

……

我還是不要再想了……

「這麼晚了,還不去睡覺,明天就沒精神上學了……」

「誒!」

「日菜?你為甚麼拿著枕頭進來?」

「其實……剛剛我發惡夢了……」

「姐姐!拜託您!和我一起睡吧!」

「……」

上次和日菜一起睡是那時呢……

小時候吧……

……

「不行……嗎……」

看著日菜水汪汪的眼睛……

「……」

我無法拒絕……

「真是……」

「最喜歡姐姐!」

突然,日菜飛撲了上來……

並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日菜——」

「嘭!」

又跌倒了……

「日菜,這樣做很危險的……」

「還有,為甚麼要在我的臉上親了一口!!!!」

「這是感謝的Kiss!!」

這……

「反正,我們是姐妹對吧!Kiss甚麼不是很正常吧!」

「……」

姐妹……嗎……

「快去到床上睡,要關燈了……」

「了解!姐姐!」

……

今天……第二次了……

明明……是姐妹……做這些事應該平常的……

但……
總是能感受到一種奇怪的感覺……

可是,感覺……不太糟糕?

反而是……

想繼續……

維持著這樣的關係……

不願離開……

……

我和日菜漸漸進入睡夢中……

……

五時三十九分……

……

日菜,習慣六時起床……

……

啊……頭有點兒痛……

明明該起床了……

……

再等一下吧……

……

「最喜歡……姐姐……」

日菜的夢話……

明明……

我對她一直也是這麼……

日菜……
為甚麼……

你還能像過往說出「最喜歡姐姐!」……

……

「唔……」

「姐姐……早安……」

「日菜,早安……」

「姐姐……」

「日菜,現在是……五時四十……三分……該起床了……」

「今天……是金曜日……要上……課……」

頭……愈來愈痛……
身體……也很沉重……

……

「姐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