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回魂了

撲熱息痛永遠喜歡曲馬多。

5. 《遺憾?》 cp:善黛 ——LoveLive!Sunshine! 百合向微小説

「我喜歡上一個高三的前輩。」

她做事認真,品學兼優......可是......

「像你這些只會中二、墮落的人,不就是一個不懂事的人嗎?把時間放在無聊的事情上......」

「『不懂事』、『無聊』嗎?」

......

「津島小姐,你能成為成功人士有甚麼秘訣呢?」

「『動力』。我本來也是『不懂事』的小孩,只是一次意外令我有了『動力』,才能走到現在。」

「那麼,津島小姐,你的人生至今有沒有遺憾?」

「我想......大概是放棄了夢想吧。用夢想作代價,換取了我的理想。」

......

「最大的『遺憾』?」

「不就是愛上了一個永不愛我的『前輩』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