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回魂了

撲熱息痛永遠喜歡曲馬多。

1.《不幸》 cp:善梨——LoveLive!Sunshine! 百合向微小説

我是不配幸福的墮落天使。
高中的時候,我重遇了我的初戀,
只可惜我不配天使般的她。
我與她,僅是朋友。
這時,她向我表白,我接受了。
她對我十分溫柔體貼、無微不至,
也包容我的不足。
我天真以為墮落天使,可配上幸福

可是……

一場車禍,將我帶回不幸之中。
「吾為墮落天使之首。」
吾恨上帝,吾恨世界。
從此,吾不再尋求不屬吾之物。

二十六歲那年,又一場車禍。
吾終於可以離開這個污穢的世界了。

吾又會看見你嗎?
梨子,吾所愛之人。

「病人確定死亡」

评论(2)

热度(3)